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12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石春平、杨得志及部分包保责任人来到和龙市西城镇二道村入户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厅机关党委和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 

 

 

  石春平副巡视员与包保贫困户亲切交流

 

  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石春平、杨得志及各位包保责任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向他们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必胜信心,强化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扶贫项目和各种文体活动,努力增加收入,丰富日常生活,省应急管理厅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度过难关。 

 

 

  杨得志副巡视员与包保贫困户亲切交流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省应急管理厅更加深入掌握了贫困户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拉近了与贫困村民的距离,有力地提升了贫困村民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