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09:3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全监管局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帮扶村民开展“拥抱自然、快乐生活”郊游活动

  8月30日,省安全监管局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帮扶村65位村民开展了以“拥抱自然、快乐生活”为主题的郊游活动。

  郊游活动以组织传统娱乐活动和观赏自然风光的方式进行,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民参观了金达莱民俗村,村内的朝鲜族特色民居、整洁美化的街路给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村民门球比赛现场

 

  今年以来,驻村第一书记多次举办门球赛等文化娱乐活动,不断丰富村民的日常生活。此次活动中,第一书记组织村民们开展了跳绳、投掷飞镖、套圈、歌舞等活动,同时围绕党的扶贫政策和帮扶工作成效开展有奖问答,村民们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比赛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村民进行跳绳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升了扶贫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

 

村民进行套圈比赛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