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9-09-30 14: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30日,吉林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中,7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将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激情的演讲、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时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恩瑞荣获一等奖,其他六名同志分获二、三等奖。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汇聚了全中心广大干部群众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改革创新、爱岗敬业的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