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9-08-28 09: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火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安排, 8月28日火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共有3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刘忠礼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二是党员个人进行自评。三是党员进行互评。会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实际,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深刻查摆自身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党员之间也毫不保留,一针见血的指出存在问题,现场火药味十足。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所有党员进一步找准了自身存在问题、认清了差距,进而提高了自我认识,增强了党性、促进了团结。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忠礼指出:民主生活会真正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要让大家时刻看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希望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要不断强化完善自我,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忠礼同志主持,火灾处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