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9-02-02 08: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危化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按照厅机关党委部署,2019年118午,危化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巡视员孙传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纪委书记张福涛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会前每名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情况和上次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支部书记尤智斌对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问题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支部书记及支委会工作提出批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列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在个人查摆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党员的缺点和不足。 

  孙传军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同时,每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危化处支部会前精心制定方案,对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做了周密安排,自我批评时敢于直面问题,不遮遮掩掩、一带而过;互评时既查摆了问题,又增进了感情,达到了预期目的。孙传军强调,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对国家消防应急救援队伍的训词、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的学习,要把思想的总开关拧紧,防线要筑牢,认识和把握好当前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对党、事业、家庭、自身负责。在严格监管的同时,转变监管理念,寓监管于服务指导企业之中。要有服务的思想,学习江苏的作法,既让企业感受到法律的严格,又能通过检查找到解决的办法。目前,面临搬到新的办公场所,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要丢,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身,确保正规、有序的办公秩序。 

  机关纪委书记张福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危化处支部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对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征求意见、撰写个人自查材料等各环节做了周密安排,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查摆了问题,又增进了感情,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张福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作纪律的问题:搬到新的办公地址后,离厅机关远了,要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办公秩序正规、有序;二是廉洁过节的问题:在监督执法过程中,一定要把自己管理好,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三是支部学习的问题:利用好多媒体平台,灵活多样地开展好党的相关知识学习。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