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9-01-31 13:0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火灾防治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按照厅机关党委要求,1月31日,火灾防治指导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由支部书记刘忠礼同志代表支部进行述职。二是所有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三是党员进行自评。四是党员互评。五是进行民主测评。六是请厅机关党委陈春沐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最后,张辉副厅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发言。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十分成功,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效果好,是一次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参会同志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一要加强学习;二要立说立行;三要履职担当。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应急工作中来,为全省防火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忠礼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