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9-01-29 09: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24号,省安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武国君代表院总支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总支副书记刘澜源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说明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党总支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党性分析深入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留死角。 

  省安科院的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各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下一步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各项工作,深化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