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13: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8日,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庆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安辉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党总支全体成员及中心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前,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党总支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了《省安全监管局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方案》和《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在省安全监管局集中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会议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由党总支书记吴向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宽松软、怕躲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副主任徐恩瑞、副调研员苏连春依次对照“五弊”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党总支成员及中心各科室科长对其进行了认真批评,真正做到了不回避、不遮掩,敢于揭短亮丑,经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安辉表示: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全局及各事业单位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示范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把会议开出了党性、开出了团结、开出了决心,会议氛围浓厚,效果明显。

  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卜庆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高度肯定,指出此次自我剖析深刻实在且切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也中肯有效。集体意识浓厚,年龄大的同志更要珍惜工作机会,继续在岗位上发挥光热。查摆问题的目的在于改变提升,要通过这次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时刻谨记全省宣传教育培训及监督检查执法的重担在肩,要不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我省的全面振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证。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