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7月11日下午,省安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7月9日召开的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杨凯主持大会,党组成员、其他局领导,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省纪委驻局纪检组刘玉珊组长介绍了全省警示大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陶治国同志的通报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同志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警示大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认清反腐斗争形势,把反腐工作常抓抓长,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驰而不息努力。三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政治、思想、纪律、法律、作风、责任和制度防线。四是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五是加强管理,党组切实履行担当起政治责任,严格“三重一大”制度和用人制度,驻局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要严抓、真管,履职担当。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和基层各党总支(支部)要结合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廉政意识,为建设美好幸福的新吉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