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党内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14:3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纪检组长刘玉珊到应急中心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

  1月29日,省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刘玉珊、副组长蒋凤萍、机关纪委书记张福涛和纪检组、机关党委等一行5人到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检查纠正“四风”廉洁过节情况。

 

 

  应急中心主任刘华从认真部署落实、严格自查自纠、严格财务制度、严格车辆管理、严格内部食堂管理、严格会议和培训制度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自查情况。

 

 

  刘玉珊指出,应急中心既是安监局的眼睛,又是喉舌,工作非常重要,大家肩上的责任重大。12350接报中心接听的举报工作强化的是社会监督的力量,是安监局对外窗口;信息化建设工作是创新监管方式、提高安全监管工作质量、效能和水平的支撑手段;应急管理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是将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的重要关口,信息要快,为领导决策争取时间,大家要再接再厉,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同时要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队伍。

  刘玉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纠正“四风”工作,尤其是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我们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宣过誓,作为党员遵守“四风”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责任状不能一签了之,要加强责任落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认真把自己摆进来,认真对照“四风”检查自己。我们是执法单位,是有权力的,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遵章守纪的清明人。三是要严格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四是要关心职工。在福利发放上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不该做的坚决不做。最后,他要求大家都要互相提醒、认真反思,始终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