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宣传“五进“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12-14 14:3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洮南市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18日,洮南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校园宣传活动。

 

 

  上午10:15分,在洮南市第四小学视频会议室,由市应急管理局同志为同学们发放了生活安全小常识宣传单、校园安全常识宣传画、宣传手册,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现场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常识及生活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讲解中,讲解员巧妙发问,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们努力回想着生活中有关易引发火灾发生的现象和安全伤害常见的场景,有的小学生提到了家中爸爸在给电动车充电时,电瓶车冒烟了;爷爷喝酒后在床上吸烟引发床单着火;同桌在上楼梯时不小心摔倒受伤了;妈妈做菜时,看手机忘记时间把锅烧漏了;哥哥走路看手机,被车撞到伤了等等常见的安全隐患。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讲解员在进行逐一解答,并普及安全自救常识。

 

 

  洮南市第四小学1400多师生以会议室为主会场,其他班级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时观看了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互动踊跃,通过看宣传资料和安全知识讲解,使广大师生对安全小常识和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理解,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校园安全环境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