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2-06-03 14:3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白山市应急管理局 党员入企指导服务

  为给企业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的氛围,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连日来,吉林省白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安全发展。

  该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企业,宣讲业务工作新规定、新标准,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进行指导检查30次,排查出20余个安全隐患,并督促企业全部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辖区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对公司安全生产进行了指导,并且通过视频连线对金属、非金属矿山规程进行了答疑解惑,提高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辖区其他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市应急管理局针对企业的烦心事、难事,一一帮助解决,为企业提供了安全生产保障,非常感谢局里的党员干部,希望今后能通过党建工联共建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中国应急管理报》2022年6月7日 3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