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2-06-06 14: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省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副省长刘凯——风险隐患找准找实 工作责任压实到位

  近日,吉林省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副省长刘凯先后到省应急管理厅,就近期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会商研判,组织召开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吴靖平要求,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开展系统地“回头看”“再体检”行动,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自建房、燃气、危化品、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工贸、人员密集封闭场所的安全,特别是正在爬坡满产的企业、加紧建设的工地、人流车流密集的区域道路等,把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找准找实。坚持“线上+线下”“干部+专家”“明察+暗访”,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真正把隐患查出来、把底数摸清楚、把责任压下去、把问题改到位,确保问题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刘凯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继续做好防极端、防突发、防叠加的充分准备,守住“不死人、少伤人、减损失”的底线,坚决做到工作责任压实到位、研判通报精准到位、风险隐患治理到位、应急抢险准备到位、防灾减灾宣传到位。

  (《中国应急管理报》2022年6月6日 2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