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1-08-30 15:5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省柳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消防救援支队柳河县大队组织指战员到柳河县党史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柳河大队指战员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了解东北抗联第一路军抗日英雄杨靖宇及柳河本地抗日英雄蔺秀义、王凤阁等人的英雄事迹,了解柳河县党组织组建中“三个第一”:通化第一位共产党员甄绍泉、第一个党组织柳河党小组以及东北境内第一位女共产党员张光奇。 

  在活动中,柳河大队指战员纷纷表示,看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更加坚定了自己投入消防事业的决心和信念,无论走得多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永远保持初心、砥砺奋进。 

  (《中国应急管理报》2021年8月30日 3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