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1-08-26 15:5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省梅河口市消防救援大队 学习英雄 砥砺使命

  本报讯 近日,吉林省梅河口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回望初心、报党恩砥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战斗英雄程义恒,为指战员们讲述抗美援朝历史故事。 

  抗美援朝期间,程义恒是志愿军的一位排长。活动期间,指战员们在程义恒老人的带领下观看了抗美援朝时期的照片,听老人讲述志愿军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并在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不断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消防救援的新征程中回望初心、砥砺使命、奋力前行。 

  (《中国应急管理报》2021年8月26日 3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