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1-08-13 15: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松原江北消防救援大队 知识送进养老机构

  本报讯 为增强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老人的防火逃生自救能力,近日,吉林省松原江北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该大队宣传人员向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页,结合火灾发生的特点,以典型养老机构火灾事故为例,要求养老机构负责人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构消防安全。此外,该大队宣传人员还结合各养老院的实际,就防灭火措施、初期火灾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疏散逃生技巧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国应急管理报》2021年8月13日 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