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1-03-02 13: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 一企一策一专班

  日前,吉林省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人群聚集到哪里,隐患集中在哪里,工作就跟到哪里”的原则,把握安全生产工作季节性、规律性特点,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一企一策一专班,确保万无一失;要依法依规执行事故2小时报告制度,决不能瞒报迟报;要推行“干部+专家”检查排查方式,针对矿山特种作业、动火作业、操作流程等,让专业的人查专业的事;要巩固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成果,构建长效治理机制,确保春季农忙时节交通安全。此外,各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进一步配强工作力量、加大经费保障,统筹推进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同志要开展实地检查督导,推动企业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在班组、落在岗位、落在一线员工身上。 

  (《中国应急管理报》32日  2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