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1-01-19 12: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辽源 讲解火灾防控知识

  为增强文旅行业工作人员和广大游客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吉林省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宣传“五个一”活动,积极为文旅行业人员和广大游客营造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该支队联合市文旅局开展消防演练宣传活动,通过模拟真实场景,强化工作人员扑救初起火灾、火场疏散逃生等实战技巧。演练结束后,消防宣传员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宣传片,并结合近年来国内外文旅场所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地讲解了火灾隐患排查、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为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应急管理报》01145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