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省吉林市 约谈危化品企业分管领导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政府对龙潭区、经开区分管领导进行约谈。会上,龙潭区、经开区分管领导分别就区内危化品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说明。会议指出,龙潭区、经开区作为国家和吉林省明确的危化品重点县,对吉林省评估发现的问题要分类梳理,倒排工期,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会议强调,近年来,虽然吉林市化工行业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但爆炸、火灾等事故仍有发生,要强化对此类问题的严查重处,对督办的事项和自查发现的问题依法采取现场处理、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执法措施,切实做到“检查必执法、执法必严格”。

  (《中国应急管理报》12月25日3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