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船营 宣传注重多管齐下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多项宣传活动,在“119”消防宣传月中大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该大队联合船营区教育局开展“青少年自防自护”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并敞开红门积极邀请社会单位员工参观消防救援站。该大队宣传人员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家庭火灾隐患自查,以现场问答、交流聊天、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传经送宝。

  此外,该大队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发布消防法律法规、消防知识、冬季防火工作动态、先进集体和英雄模范事迹,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主要交通干道的液晶大屏上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常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中国应急管理报》11月18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