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持续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吉林白山开启多元化宣教模式

持续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开启多元化宣教模式,持续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

  该支队以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风险整治为重点,制作了火灾案例警示宣传资料,并通过短信、社区网格员微信群、重点单位微信群等,向目标人群发送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提示信息,同时依托分布在社会单位和住宅小区的电子显示屏,定时播发消防安全常识。

  此外,该支队联合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到老旧小区、高层建筑小区、出租房聚集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并在日常监督检查时加大对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微型消防站人员、安保人员、重要岗位人员的培训力度。

  (《中国应急管理报》09月17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