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检查旅游服务场所

吉林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检查旅游服务场所

 

  为加快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地,加强旅游产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应急、旅游文体、消防、公安等部门和单位开展旅游服务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长白山北景区、在之禾酒店、碱水河湿地公园、高铁站项目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在长白山北景区,检查组询问了员工防火巡查、培训演练、消防控制室值班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景区内安全隐患薄弱点和应对措施,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对景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耐心指导,并责令限期改正。

  (《中国应急管理报》09月12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