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实地培训公安民警

吉林白山

实地培训公安民警

  

  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江源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安江源分局城墙派出所,面向全体民警开展消防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白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荆明秋通过分析具体案例,指出了社会单位在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培训教育方面存在的偏差,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江源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左俊浩带领参训人员来到辖区重点企业单位,向参训人员实地讲解了灭火器的配置标准、防火分隔设施标准、电气线路敷设标准等,同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方面内容,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应急管理报》07月29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