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组织指战员及家属疗养

吉林

组织指战员及家属疗养

 

  近日,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开展为期10天的“相聚长白山,传承‘火焰蓝’基层指战员家庭之旅”主题疗养活动,全省基层指战员及家属分6批参加。此次主题疗养活动为全省基层消防指战员及家属创造了难得的团聚机会,赢得了基层指战员的一致认可,赢得了指战员家属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该总队依托长白山地区旅游景点和自然景观,充分挖掘当地旅游特色和教育资源,用好驻地红色教育宣传阵地,将主题疗养活动作为开展“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组织基层指战员开展“长白山上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与驻地指战员开展座谈交流、帮学互助等活动,让主题疗养成为一次学习之旅、发现之旅、贴心之旅。

  (《中国应急管理报》07月25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