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7-27 14:4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防控落实到基层

吉林辽源

防控落实到基层

 

  近日,随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政府“福镇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挂牌,辽源市47个乡镇(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全部成立。

  社区、村屯作为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的基本单元,基层消防安全形势直接影响着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将消防安全组织向乡镇(街道)一级延伸和下沉,主要目的是把消防安全防控工作做到“最末端”,构建“全覆盖、无盲区”的消防管理网络。

  吉林省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乡镇(街道)消防工作的意见》下发后,辽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推进落实。6月初,全市街道恢复建制伊始,各大队积极走访、会商,确保在街道社区工作交接和统筹中“挂上号”,落实好场所、人员、水源等工作要求。随着各乡镇(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挂牌成立,各项工作也逐步进入正轨。

  (《中国应急管理报》07月24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