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5-15 09:3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针对季节特点 深入排查治理

吉林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针对季节特点 深入排查治理

 

  5月12日,吉林省安委会下发通知,决定自5月16日至6月16日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大督查、大检查,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季节特点,对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动态隐患排查治理。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组重点围绕企业违法违规违章生产经营、长期“带病”运行等情况,加大执法打击力度。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各单位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安全防范具体实施方案,狠抓监管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积极开展以案释法,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中国应急管理报》05月15日2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