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中国应急管理报
发布时间:2020-03-18 15: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国应急管理报:吉林通化 专项整治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规范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不合格消防产品,近日,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该大队检查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销售领域的消防产品是否合格,各复工复产企业单位所配置的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消防水枪等消防产品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人员按照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详细查看各销售门市营业执照、市场准入证明、产品质量认证书等资料,现场对消防器材的制造厂名称、产品名称、主要技术参数等产品一致性资料进行核对,严防假冒消防器材进入市场,并叮嘱各单位要到正规厂家购买消防产品,谨防上当受骗。

  (《中国应急管理报》3月18日5版)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