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扩展应用 > 网站版权 > 网站简介
发布时间:2014-01-01 15: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政府网站简介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政府网站始创于2018年,是承担吉林省应急管理厅面向社会和公众发布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信息,体现政务公开、提供网上办事服务、实现公众参与的门户,同时也是链接吉林省内外应急管理机构、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

       该网站由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吉林省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

       网站建设原则:“政务公开、公共服务、公众参与”。

       在政务公开方面,细化政务公开目录(如信息公开、预决算公开、权责清单、行政执法、政策解读、新闻发布等),结合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业务建立主题子站(如煤矿、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防汛抗旱、火灾防治、应急演练等),设置科普馆、预警预报、警钟长鸣等应急安全文化警示教育栏目。

       在公共服务方面,协调各相关部门,整合现有的数据资源,设有包括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危险化学品查询、注册安全工程师查询、资格证查询等便民服务项目。

       在公众参与方面,为社会公众提供了12350网上举报、在线咨询等便于留言的交流平台。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