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通告 > 归档栏目

吉安监管办〔2018〕260号

吉林省安全监管局关于举办安全生产

监管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安全监管局,长白山管委会安全监管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安全监管局:

  按照2018年安全监管系统干部业务培训计划,决定举办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县两级安全监管部门未取得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证的在编在册人员;各地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大队)未取得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证的在编在册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8年11月5日- 14日;5日报到。

  (二)地点:省安全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长春市绿园区翔运街春郊胡同199号,电话:87929071。

  (三)乘车路线:从长春火车站乘坐262路公交车到春郊胡同站下车或乘轻轨及市内其它乘坐80、147、229、261、283路公交车到朝阳桥站下车,沿春郊胡同西行200米即是。

  三、培训内容

  行政执法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安全生产管理理论与方法;重大危险源监控与应急救援预案;事故调查与处理。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及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安全监管局负责统一组织本地区报名,并填报《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报名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汇总填报《安全监管人员执法证照片信息采集表》(附件3)。于2018年10月29日前报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培训执法科。联系人:王新梅;联系电话:0431-89653553 ;邮箱:thxinmei@163.com。

  (二)参加培训的人员在报到时须提交《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证申请表》(附件2),并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复印件,报到时交给班主任。

  (三)培训报到时,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信息发放准考证,培训结束时,使用全国安全培训信息管理平台进行考试。

  (四)培训费、食宿费、学习资料费由省安全生产教育中心统一支付,长春市城区内参加培训人员不安排住宿。

  (五)参加培训人员应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培训期间不得请假,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吃请和请吃。

 

  附件:1.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执法资格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2.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证申请表

        3.安全监管人员执法证照片信息采集表

 

 

 

  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2日    

发布时间:2018-10-12 13: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