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通告 > 归档栏目

吉安监管煤行管〔2018〕255号

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

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印发《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产煤市(州)安监局、长春市发改委:

  现将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2018]17号)(以下简称《方案》)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对整改任务中第十八项“未履行‘清洁煤炭供应、劣质煤退出市场’职责,全省煤质监管领域存在盲区”落实整改。整改措施为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建立健全煤炭洗选设施,提高煤炭洗选比例,保证我省生产煤炭清洁供应。

  一是即刻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抓好全面复核,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二是要细化完善整改方案,重新复核销号标准。

  三是对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偏差,特别是擅自降低销号标准、放水缩水等问题,要抓紧补充相关资料,完善相关手续,履行相关程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销号工作,经得住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追责问责的考验。

  请务必于10月31日前将贯彻落实情况报到省安监局煤炭行管处。

 

  附件: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吉林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9日    

发布时间:2018-10-09 15: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