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应急管理厅深入开展“双节”煤矿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工作

  国庆、中秋两节临近,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省应急管理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超前部署,迅速行动,坚持底线思维,细化防范措施,成立了由“监管干部+专家”组成的督导巡查组,9月22日起,对长春市、辽源市、吉林市、白山市和延边州开展了迎国庆煤矿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工作。

 

   

  督导巡查组详细了解了属地监管部门做好迎国庆中秋节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后,随后深入矿井和井下开展现场安全检查。督导巡查组人员与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以及市县监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加大明察暗访打非治违力度,督促煤矿企业严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管控生产能力,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相关制度,确保国庆中秋双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督导巡查组共检查煤矿12处(夜查暗访矿井2处),发现问题隐患56条,责成属地应急管理局下达执法文书,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要求煤矿企业限期整改完成。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