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应急要闻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防控疫情执纪监督组第三次工作调度会

  3月2日,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玉珊主持召开厅防控疫情执纪监督组第三次工作调度会,听取自身防控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关键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督、疫情期间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等情况汇报,确定下步疫情防控监督重点,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

 

 

  刘玉珊指出,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和防控疫情的关键期,要统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做好自身防控服务保障。要压实防控责任,做实做细日常防控,层层落实责任;要掌握每名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抓好保安、保洁、机关服务中心、审批大厅窗口和危化、煤矿等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人员的防疫物资保障,确保安全。二是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针对复工复产可能带来的流动性疫情,要强化安全监管,坚守职责、践行初心,确保安全生产,不能再“雪上加霜”;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为实,什么管用用什么,什么招好用什么。三是做好疫情期间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总结。要强化激励引导,及时总结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成熟一个总结一个;要重点关注驻村扶贫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指导服务干部、援鄂医务人员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以及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家属等;要充分调动应急人积极向上的民族自信心,激发爱国情怀,做到忧党忧国;要继续奉献爱心,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款物捐赠等活动。四是做好援鄂医务人员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慰问。机关党委要第一时间掌握援鄂医务人员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情况,要多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体会到组织的温暖。

  刘玉珊要求,疫情没有结束,要从严纪律要求,确保防控监督到位,坚决做到“三个绝不可以”绝不可以放松丝毫警惕;绝不可以到商场等人多的地方聚集、凑热闹;绝不可以在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刘玉珊强调,疫情不结束,疫情执纪监督组的工作就不结束,要做好“三个继续”继续紧盯干部的健康状况加强自身防控;继续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方面的监督工作;继续教育引导应急厅干部在防控上做表率。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