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28 14:1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举办第一届“安全生产月” 和“白山松水安全行”中小学手抄报大赛

  为充分做好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文化教育局、总工会以“线上”公开投票和“线下”展出的方式举办第一届“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中小学手抄报大赛。
  自6月7日线上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踊跃参赛,报送了百余幅绘画作品,师生们围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网络安全、防疫安全等主题,描绘出他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活动期间,累计投票9,475票,浏览量29,550次,评选出的一批优秀作品在示范区内进行展览。一幅幅生动的绘画作品,就是一次次最好的安全宣传。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师生和家长们在轻松愉快的创作氛围里学习到了安全知识,根植了安全理念,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人人主动参与安全宣传、人人争相提高安全技能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示范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