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应急救援信息中心荣获吉林市“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全市广大妇女投身吉林市社会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日前,吉林市妇女联合会决定命名20名个人为吉林市三八红旗手标兵,100名个人为吉林市三八红旗手,30个集体为吉林市三八红旗集体。吉林市应急救援信息中心荣获“吉林市三八红旗集体”殊荣。

  吉林市应急救援信息中心是吉林市应急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有干劲的集体,现有人员16人,其中女性10人,占比62.5 %,班子成员2人,全部为女性。她们在主管局党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无论是领导班子成员,还是深入一线采访的采编播人员,始终践行着应急人的职责与担当,展示了当代女性的职业风采。

  吉林市应急救援信息中心在2020年改革组建后,两年来,在国家、省、市各级新闻媒体平台刊(播)发新闻、信息1000余条(次),其中,在《中国应急管理报》、新华网等国家级媒体平台刊发20余条,《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吉林应急管理”公众号等省级媒体平台近300条(次),开创了我市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接下来,吉林市应急救援信息中心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应急女性的勇毅与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应急宣传人的家国情怀。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