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30 14:1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龙潭区安委办召开第三季度安全风险会商研判会议

  8月25日上午,吉林市龙潭区安委办组织召开今年第三季度安全风险会商研判会议。会议由龙潭区安委办办公室主任、龙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东辉主持,龙潭区住建局、教育局、交通局、文旅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参会。

 

 

  会议指出,结合气温高、强风、汛期特殊时段特点,以及疫情仍在继续、经济不景气导致安全生产易被忽视等实际情况,对龙潭区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工贸行业、消防安全、有限空间等龙潭区安全生产领域主要风险及应对措施进行分析研判。指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面临的风险,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事故防范措施。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季节对各项安全工作的特殊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作为抓安全保稳定的重要内容凸显出来,各尽其职守住安全底线,将各类防范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到地。     

  会议强调,会后要第一时间部署落实本次风险研判结果。举一反三,加强源头管控,将风险管控关口提前,加密监测与预警预判,确保龙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