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舒兰市政协视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4月13日,舒兰市政协主席张维吉,副主席赵桂兰、陶亚民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张建成参加视察并作工作汇报。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市盛美牧业有限公司、市第七中学、市宏源煤矸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监管、食品卫生、项目建设、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安全生产工作提建议、谋良策。 

  张维吉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要突出重点。狠抓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地,盯紧薄弱环节,严格按照“五化”工作机制,为建党百年提供有力安全保障。要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基础管理。规范管理、加大投入、多措并举、持之以恒,努力夯实安全管理的基础工作,不断推动安全工作的向前发展。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