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2-20 11:4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舒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9日舒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在吉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有效的监管手段、更有力的打击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各乡(镇)街、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穿到抓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守土担责,毫不放松压实责任链条。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行业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要设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认真分析研判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突出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保证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运行,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及时开展社会救助,提供针对性帮扶关爱,切实做到妥善照顾、帮扶到位。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协调联动和应急值守,最大程度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