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2-05 14: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集安市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月5日,集安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在集各副市长、开发区、各乡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生产安全事故进行警示通报,对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就做好当前及今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要清醒看到,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固、安全监管机制不完善、对“两个至上”理念核心内涵理解不深不透等突出问题依然存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二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整治。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针对年终岁尾、疫情防控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重点领域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三要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要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2021年工作任务,坚持以“五化”方式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做到事故预防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管理,真抓实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春节。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