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应急管理局“三个务必”持续加强指导服务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松原市应急局以“三个务必”为统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实地走访、电话督导、专家服务、微信调度等措施,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贸等领域重点企业开展安全风险指导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双落实、双到位”。 

  务必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假期,一刻不能放松,要落实重大风险管控措施,排查整改销号隐患,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务必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强化风险防控各项措施,严厉查处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组织生产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落实停产检修作业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复产验收程序,严防带“病”复产;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妥善处置有关情况。 

  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实。督促企业不举办大型会议、团拜团餐和年会聚会等活动,劝导员工不聚餐、不聚会、无事不外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配合工作。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