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06 13:5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延边州安图县举行“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宣传月启动暨科普教育馆揭牌仪式

  11月4日,延边州安图县在消防救援大队体能训练馆举行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宣传月启动暨科普教育馆揭牌仪式,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消防重点单位、乡镇街道代表、消防志愿者、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宣读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和安图县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并组织参观。参加仪式人员观摩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

  安图县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集消防基础常识、互动游戏娱乐、消防器材展示等多个功能区于一体,利用多媒体技术在寓教于乐中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让公众快速有效地了解、掌握日常生活工作中的消防设备及消防安全知识,对于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具有较大意义。

  下一步,基地将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每周定期开放2次,推动全县百姓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