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26 15: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龙潭区召开防汛防台风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8月24日,吉林市龙潭区召开防汛防台风调度会议。区防指总指挥、区长仲秋野参会并讲话。龙潭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龙潭区近期防汛工作总体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全力开展各项防汛抗洪工作,确保全区度汛安全。二是要加强联动,确保信息互通、响应及时。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合会商、信息共享、协同联同机制,及时获取并实时通报预警信息。三是要强化隐患排查,实时监测险情隐患。突出做好水库、险工险段、山洪地质灾害风险点、城市易涝区、户外广告牌和危化企业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以及削坡建房、临坡道路、危险山体等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测,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做好避险转移和抢险救援准备。加强抢险救援物资储运管理,做好物资调运准备,第一时间全力支援抢险救援工作。

  区委副书记尤忠贵,副区长宋绪秋、谢璐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图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