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24 14:2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东丰县政府主要领导检查防汛工作

  8月19日,东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曾海洋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顶着风雨,曾海洋一行先后来到黄河镇均乐水库和沙河镇沙河水库,每到一处,曾海洋都详细询问镇村干部防汛预案、物资储备、值班值守、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在那丹伯镇石缝村山洪灾害防治点,曾海洋详细询问地质灾害易发区人员撤离、安置准备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要求乡镇负责人和防汛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警惕,不断强化对各类隐患的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做到人员早撤离、早安置,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曾海洋要求,要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主动应对,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隐患排查,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做到排查无遗漏。要切实做好水库、河道的安全管理,保证水库、河道泄洪行洪安全。要严格执行汛期岗位职责和工作制度,从严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安全度汛。

  东丰县共有水库、塘坝189座,其中中型2座,小一型21座,小二型65座,塘坝101座,县级以上重点河流31条。截至目前,全部河流不超警戒水位,水库、塘坝不超汛限水位,均运行平稳。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