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8 09: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梅河口市应急管理局举办首届“应急卫士杯”知识竞赛

  8月13日下午,梅河口市应急管理局首届“应急卫士杯”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应急管理责任,提高应急管理水平,激发学习热情,切实增强应急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局机关各部门抽调21名干部组成7个代表队,就党的建设、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抗震救援、森林防火、消防知识等内容展开激烈竞赛。经过角逐,灾防科代表队,危化科和监察大队联队、综合科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为了办好这次竞赛,应急局党委给予大力支持,机关党办下发了通知,印制了300道试题。各科室积极响应局党委的号召,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早晚和班前班后时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竞赛展现了应急局干部职工不惧困难、勇于争先、团结务实、合力攻坚的精神风貌。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观摩了此次竞赛。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