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3 15:0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昌邑区召开第二次安委会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7月1日下午,吉林市昌邑区召开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推进会。区长刘革锋出席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副区长姜洪涛主持会议,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安委办通报了年初以来全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尤其是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通力合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实现了特殊时期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但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复产,各类不稳定和不确定因素也随之增加,安全监管压力在持续增大。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真抓实干,全面夯实三方面责任,压实好党政领导责任、强化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会议要求:务必统筹推进、逐项落实,着力启动好、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和隐患排查整改,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领域,通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