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2 13:2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集安市召开2020年第二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6月24日,集安市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通化市第二次安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长路兵作重要讲话。在集副市长,开发区主要领导、各乡镇(街)主要领导,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重点工矿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郭元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并就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再部署。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随着当前疫情平稳,各行各业生活秩序已全面恢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围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开发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针对重点行业领域、重要时段节点,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到严查深查真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要压实责任,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开发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整治工作。要全抓好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坚决不允许出现管理上的空档和盲区。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