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0 13:3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辉南县委县政府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518日,辉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带领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等人员,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危化和矿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深入辉南加油站、板石河加油站、环球加油站等危化企业和通化晟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金鼎矿业等非煤矿山企业,认真听取相应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安全设施设置和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对高危作业的管理和设备的维修维护,始终保持设备状态的完好,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上,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检查组强调,针对全国“两会”重要时段,有关单位要有针对性地部署防范措施,应急准备工作要提前介入,严格监管,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抢险和妥善处置,并按照程序在第一时间上报,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