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24 09: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白山应急局精准施策确保景区复工复产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交织、安全监管难度加大、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的局面,2月21日,应急局按照《长白山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工作方案》的要求,再次深入景区内部复查各项复工关口,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长白山景区顺利复工复产。

  首先严把复工复产程序关。复工前夕,应急执法人员有计划、有重点的核查了长白山景区防疫部署、应急预案两大关口,确保紧急时刻有制度、能执行。其次抓好复工复产安全关。复工在即,应急执法人员再次向景区负责人作出安全提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精准筛选返岗员工、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及时制定复工预案,并进一步强化人员防护、安全培训、消毒管理等工作,坚持抗击疫情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对此,景区负责人也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疫情防控更不能忽视,到目前,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虽已做好,但是复工之后仍面临巨大的挑战,必须带领全体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竭尽全力确保景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松懈、不忽视。随后,应急执法人员还对景区周边公路状况进行了实地踏查,对暴雪冰冻灾害易发地带进行了重点排查,为长白山景区复工复产顺利推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