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20 12:3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危化行业安全监管

  2月14日,松原市应急局毛广辉副局长带领危化科人员一行4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域内危化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暗查暗访。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前郭县金龙糠醛化工有限公司、乾源能源有限公司,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情况、员工及其亲属异地接触史摸排情况、进厂前疫情检测工作、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应急演练、日常巡检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向企业下发了《疫情下的安全生产全套工作手册》。

  检查组要求:域内所有危化企业都要及时传达学习省、市有关疫情防范工作的领导讲话精神和最新要求,利用微信、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和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思想引领确保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有关职责,牢牢把住企业疫情防控各个关卡;要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制度。加强日常巡检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格执行隐患销号管理制度。各企业要完善应急预案,不断完善各项措施,确保出现问题能做到随时正确处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