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9 08:1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包保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委主要领导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公主岭市十百千万包保工程在此期间的积极作用,解决企业实际面临的困难,218日,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军深入包保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准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疫情防控工作做的扎不扎实“、企业复工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在吉林协展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姚文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问防疫、看设备,询难题。他与企业负责人就员工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厂区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复工之前,我们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进入厂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工,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姚文军还现场查验了员工信息,实地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企业防疫应急物资储备、隔离场所建设等工作。

  姚文军强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备足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盯紧盯牢员工用餐、个人卫生,重点区域管理等环节,严把复工管理工作,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齐心协力,为我市早日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