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0 08: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展安全指导服务

  为有效落实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监管服务工作要求,保障吉林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力投身生产供应,吉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指导服务组,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查找、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2月6日,安全指导服务组来到博大生化有限公司,该企业具备生产民用消毒酒精能力,但刚刚办理了消毒产品卫生许可证和生产销售许可证,从2月1日才开始生产。

 

 

 

  安全指导服务组对罐区、装卸区、控制室等重点环节、部位进行了检查,针对企业刚刚开始生产的现状,指导服务组强调:要切实强化对设备、设施和电器装置的日常维护,加强巡查巡检;要强化操作环节的安全管理,强化对操作环节的监控监护,防止设备运转不畅引发事故;要强化应急管理,一线员工要懂应急处置,能正确处理突发状况;要做好产品储运,产品生产后不要在调配区储存,防止引发安全事故;要切实加强乙醇生产装置重点部位和岗位的安全管理,不能忙中出乱,确保主体装置生产安全。

 

 

 

  安全指导服务组特别强调: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企业要把好疫情防控关,严控厂区内人员和车辆进出,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做好个体防护,严防疫病传入厂区,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和疫病防控“两不误”。

  •  

    主办: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吉ICP备05001602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3727号     邮编:130021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431-12350     监督投诉电话:0431-85096328    

    网站标识码:2200000056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767号     访问量统计:

    微信公众号